文件名

为纪念柳侯祠建成1200周年,纪念柳宗元历史功绩及文学成就,让更多人了解认知柳宗元民本惠政思想,使其崇高的优秀品德得以不断传承和发展,弘扬优秀我国传统文化,现面向全国征集绘画书法作品,征集大赛方案如下:

举办单位

主办单位:柳州博物馆
承办单位:杨梅红艺术教育(柳州教学中心)
征集作品主题
以柳宗元及其相关事迹为题材,主题自拟
征集时间
2022年7月1日——7月24日
参与对象
2—16岁儿童青年
其中2-6岁为幼儿组,7—10岁为少儿组,11—16岁为少年组
征集范围及要求

1

作品创作风格不限,材料不限,创作手法不限,强调原创;平面绘画或者立体手工均可;鼓励亲子创作、集体创作、多媒体创作。

2

作品尺寸:平面不超过4K,国画书法不超过4尺,立体作品不超过40*40*50cm。

作品奖项设置

特等奖1名,证书+学习用品+500元奖学金券

金奖2名,证书+学习用品+400元奖学金券

银奖3名,证书+学习用品+300奖学金券

铜奖6名,证书+学习用品+200元奖学金券

优秀奖12名,证书+学习用品+100元奖学金券

鼓励奖若干名,证书+50元奖学金券

特别说明:

1.以上各奖项如存在无参赛作品符合评比标准的,该奖项可空缺。

2.奖学金以杨梅红艺术教育奖学金券形式发放。

作品评选办法

1

初评环节:由杨梅红教学团队组成评审小组,对征集作品进行初评。

2

终评环节:组委会根据入围作品,组织区内外专家进行封闭评选,综合评选各等级获奖作品。

3

获奖公示:参赛获奖作品将在柳州博物馆微信公众号、杨梅红艺术教育柳州教学中心公众号进行公示。

作品征集须知

1

参赛作品需切合主题,积极向上,符合国家法律法规,具有完整性、创意性。投稿作品以实物形式递交,实物作品请邮寄/送达至主办方指定的单位地址(详见参赛联系方式)

2

投稿作品需为本人原创作品,不得抄袭。如遇涉及版权问题作品,不予评奖、采纳,并取消获奖资格。由此造成的一切法律后果,由参赛者本人全部承担。

3

所有参赛作品均不退回,将作为展品由组委会进行公益性长期展出、宣传(展出时标注获奖作者名字、作品名称及创意内容等)。

4

所有参赛者由组委会颁发《荣誉证书》、获奖者颁发相应获奖等级的《获奖证书》。

参赛联系方式

1

请参赛者填写参赛报名链接(下图海报二维码),在截至日前将创作作品邮寄/送达杨梅红艺术教育柳州教学中心:

柳州万象城L301杨梅红艺术教育,电话:0772-2616016,周三至周日10:00-22:00。

柳州保利商业广场3F01-2杨梅红艺术教育,电话:0772-2818018,周三至周日10:00-22:00。

2

为保证大赛顺利进行,所有实物作品邮寄/送达费用由参赛者承担,主办方有权拒收到付作品。

柳州博物馆(代章)
2022年7月6日      
文件名
▲长按并识别二维码即可进入参赛报名页面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