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件名

为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,充分展现博物馆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,7月10日上午,一场主题鲜明、精彩纷呈的“永远跟党走——柳州博物馆红色歌曲大家唱”文艺演出在博物馆一楼隆重举行。

文件名
文件名
▲快闪歌曲《唱支山歌给党听》

演出在快闪歌曲《唱支山歌给党听》中拉开帷幕。歌舞伴随着阳光,逐渐点燃了现场的气氛。《红色娘子军》《我们都是追梦人》《我的中国心》,一组振奋人心的红歌联唱后,歌曲连唱《万疆》《我和我的祖国》《国际歌》《在灿烂阳光下》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》《我们走在大路上》《闪闪红星》展现博物馆人坚定不移听党话,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念,积极推进新时代博物馆事业高质量发展;此外,展现革命先辈们竭诚报国、舍生取义牺牲精神的《铭记于心》情景剧,把演出推向高潮。

文件名
▲党员同志们合唱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》
文件名
▲藏品保管部歌舞《红色娘子军》
文件名
▲办公室歌舞《我们都是追梦人》
文件名
▲保卫科歌舞《我的中国心》
文件名
▲陈列群工部连唱歌曲《我和我的祖国》《万疆》
文件名
▲信息办红歌连唱《我们走在大路上》《在灿烂的阳光下》
文件名
▲柳侯祠管理部歌舞《星辰大海》《再唱山歌给党听》
文件名
▲东门城楼管理部歌舞《大中国》
文件名

▲团支部歌舞《闪闪的红星》

文件名

▲博物馆工会情景剧《铭记于心》

演出最后,集体舞《美丽中国走起来》以欢快的旋律,优美的舞姿,跳出了“永远跟党走”的忠诚信念,同时也带动全场近100名观众起身挥舞手中的红旗。整场演出从不同角度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、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,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、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。

文件名

文件名

▲博物馆各部门同志集体舞《美丽中国走起来》